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LEC授权展】小程序焕新升级!多项新功能上线,汇集各品类IP,助力满足实时对接需求

【LEC授权展】小程序焕新升级!多项新功能上线,汇集各品类IP,助力满足实时对接需求

2023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最新推出的小程序【LEC授权展】给IP授权业者和品牌方们建立了一个全年联动平台,全新升级的小程序集资讯、服务、互动于一体,合并了多项功能来呈现一个多维化的服务,助力IP授权商/代理商多维触达精准客源。

(以上仅为部分IP展示,具体见小程序-寻找IP列表)

LEC小程序目前汇集了上百家IP授权商/代理商预估有上千个热门IP在线对接,旨在为所有关注和参与LEC的人士提供便捷和有价值的体验,提供给双方拓展行业发展趋势并且达到共赢效果。

用户可以通过【LEC授权展】小程序品类、关键词、首字母、热词推荐等筛选功能,快速精准配对IP,达到高效合作。如用户没有特定目标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发布需求”功能寻找帮助。

多模式筛选搜索IP 

用户可以通过不同模式寻找IP及授权商:

• 分类栏

• 快速搜索关键词

• 快速点击推荐词

以此帮助锁定意向IP,实现一键配对需求。

用户也可以先用小程序收藏心仪IP,方便后续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与沟通联系。

发布需求

没有特定的目标IP,可以使用小程序“发布需求”功能来发布自己的合作需求,会有主办方工作人员帮忙咨询对接。

展商推荐
2023升级版小程序推出了多项新功能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因此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LEC这个平台,匹配找到适合的授权商,一键对接发掘更多商机。

用户可以在首页点击“展商推荐”直接查询展商信息以及对心仪展商在展前提前发送约谈邀请或直接发起合作邀请,以此提升时间效率便捷寻找IP版权方这个过程。

猜你喜欢

新添加“猜你喜欢”功能将在“我的”页面展现,它会在没有目标IP商的情况下帮助品牌方随机推荐3个IP商。如果用户没有找到合适的IP可以使用“换一换”功能查看更多。

热词话题 

首页搜索栏里新推进了一个热词功能,会将搜索率高的词加入其中,发掘时下受欢迎的话题与IP。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