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星际迷航3》衍生品超300款销售预计将突破亿元

《星际迷航3》衍生品超300款销售预计将突破亿元

发布时间:2016-08-22 15:17:00 来源:博客 作者:论坛

近日,《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中国启动首映礼,该片是阿里影业继《碟中谍5:神秘国度》、《忍者神龟:脱影而出》投资的第三部好莱坞大片。从阿里影业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宣传发行、线上售票、社会化营销、衍生品开发等工作全面推进,随着该部影片9月2日在中国上映,阿里影业的国际业务将进入“全产业链式”运作的新阶段。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北美上映首周即登上票房冠军宝座,在中国预计也将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作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最大的出品方,派拉蒙影业不仅期望这部影片能在中国票房大卖,更希望能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好的观众口碑,开拓出更多的非票房收入。

阿里影业作为阿里巴巴大文娱版块的重要一员,成立以来一直沿着全产业链思路进行生态布局,现如今互联网宣发、在线售票和衍生品开发销售等业务都在行业内脱颖而出,被业界认为是中国电影产业上下游布局最为全面,相关资源最为丰富的公司。

其中最独特优势要数衍生品业务。依托阿里巴巴电商生态的商家资源、平台优势以及数据支持,阿里影业能够为电影衍生品提供从授权、设计、生产到销售的全产业链式的专业服务,去年《碟中谍5》在中国上映后,相关衍生品的销售额超过千万元。

据阿里影业内部人士透露,《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目前已有超300款衍生品,还有部分正在设计开发之中,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衍生品。届时影迷可以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买到《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主题的手机、航拍器、投影机等等周边产品,预计销售规模将达到亿元级别。

中国现在是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场,除了票房,好莱坞巨头们最关心的就是中国的电影衍生品市场。按照美国电影市场的规律,衍生品收入高达电影总收入的70%,这意味着中国的电影衍生品市场拥有巨大商业前景。阿里影业凭借全产业链优势,尤其是衍生品开发和销售方面的平台和资源,势必成为好莱坞巨头以及其他海外电影公司最佳拍档。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