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盘点美妆+IP合作爆款有哪些?

盘点美妆+IP合作爆款有哪些?

2017年各大美妆品牌纷纷开展和热门IP的合作,以下列举一些经典的合作产品。

吾皇万睡+Innisfree
“吾皇万睡”漫画,以一只猫和一只狗的系列卡通形象形象在网络广为流传。Innisfree是极具口碑的美妆品牌。两者合作给产品带来了新的亮点。

百雀羚+故宫
百雀羚作为诞生于1931年的国民护肤经典品牌与故宫的合作,展现了传统国货品牌与悠久历史文化的完美结合。


欧莱雅+中国国家博物馆
欧莱雅为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公司,与中国国家博物馆合作,更好的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为品牌打造新的活力。


阿芙把艺术带入生活
阿芙+宋洋
阿芙+梵高
高夫+大圣归来
高夫品牌诞生于1992年市场上第一个男士护理品牌,也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男士护理品牌,选择与热门电影《大圣归来》合作,也是非常成功的跨界合作。

更多合作在此不一一列举,想要知道更多IP品牌,2018年7月25日-27日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艾影、万童、美泰、华谊兄弟、爱奇艺、阅文集团、PPW、乐标、梦之城将携众多元化热门IP亮相,包括动漫形象 影视 文博艺术 网络文学 娱乐 游戏等类别,上文提及的吾皇万睡、宋洋美术馆、大英博物馆都将出现在现场,还有超级飞侠、阿狸、海绵宝宝等热门IP等你来对接。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