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分享全球经验,2018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启动报名

分享全球经验,2018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启动报名

由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共同举办的(China Licensing Conference)将于7月25日-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NECC)2号馆与全球授权业者见面。作为中国授权业与全球授权业权威对话的标志性平台,2018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将邀请全球授权业大咖从卡通动漫、游戏、影视、文博艺术、生活方式、出版、零售等领域分享授权案例与经验,并通过一系列的“授权工作坊”,讲解合同与法律法规、权利金、品牌保护等授权业者关心的实用议题,共同推动中国授权业发展。

2017年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China Licensing Conference)现场


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旨在分享全球及中国的授权业发展现状及趋势,2017年首次举办便邀请到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M. Riotto、迪士尼消费品及互动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美泰大中华区消费品总监仇涛女士等34位行业大咖齐聚,现场座无虚席,听众反响热烈。

2017年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China Licensing Conference)现场


2018年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详细议程如下:

● 7月25日



时间

议题

10:30-12:00

IP与零售的赋能与共赢

12:30-13:00

全球授权行业趋势分析

13:00-14:00

游戏IP演化之路:从“内容充值”到“衍生品消费”

14:15-15:15

影视IP纵深化运营

15:30-16:30

授权工作坊——授权合同于法律法规



7月26日



时间

议题

9:30-10:00

授权工作坊——IP方如何启动授权业务

10:00-11:00

中国授权创新模式探索

11:15-12:15

授权让文博/艺术走入生活

13:00-14:00

动漫卡通IP如何从红海脱颖而出

14:15-15:15

授权带来生活新方式

15:30-16:30

授权工作坊——权利金培训



7月27日



时间

议题

9:30-10:00

授权工作坊——品牌商如何走入授权世界

10:15-11:15

把握极具潜力的孕婴童产品授权市场商机

11:30-12:30

授权工作坊——品牌保护及品牌甄别



2018年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是2018年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的系列精彩活动之一,观众只需登陆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LEC授权展”预登记,即可全程免费参与峰会。

媒体联络:
博闻中国(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ubm.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www.licensingexpochina.com)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由博闻中国主办,旨在促进颇具影响力的娱乐、人物角色、时尚、艺术、企业品牌等授权类别拥有者与代理商同消费品制造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的有效对接。全球授权展是全球授权业闻名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icensing Expo Las Vegas)、中国上海(Licensing Expo China)、英国伦敦(Brand Licensing Europe in London)日本东京 (Licensing Expo Japan)成功举办。博闻公司同时也是授权行业具杰出影响力刊物License! Global的出版方。
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是全球授权行业具影响力与权威性的非牟利机构。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是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关于博闻公司(http://www.ubm.com/)
博闻公司是全球盛名的纯商贸展会主办方。由英国首位律师首相大卫·劳合·乔治(David Lloyd George)创办于1918年,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在博闻,我们对所在行业的深刻了解和热情让我们创造卓越的参展体验,帮助人们取得成功。
我们是全球盛名的展会主办方
博闻公司每年主办超过300个市场领先的B2B商贸展会,通过卓越的参展体验和对行业的深刻了解为您创造商机。
我们为不同行业创造价值
为50多个不同行业提供专业服务,我们拥有100份出版物及200个在线产品,涵盖时尚产品乃至医药原材料等领域。
我们立足全球,拥有专业、充满激情的工作团队
3,750位博闻人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遍布全球的足迹助您拓展商机。博闻公司在美国、亚洲、中国、东南亚印度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是具杰出影响力的展会主办方

更多资讯,欢迎登陆博闻公司网站: www.ubm.com; 了解博闻公司最新动向,敬请关注我们的Twitter @UBM, UBM Plc LinkedIn。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