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LEC授权展助力“童心绘”打造中国公益时尚IP

LEC授权展助力“童心绘”打造中国公益时尚IP

昨天,由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于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举办了颁奖典礼和获奖作品展。面向上海所有特教学校的“童心绘”与其他公益美术比赛不同,“童心绘”提出了发挥这些特殊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特长,用真情,用内心绘画,打破传统绘画的条条框框,走界外艺术之路,摆脱在外人眼中儿童画的定位。

颁奖典礼上,英富曼-博闻中国与“童心绘”及广州嘉亘服饰(古色女装)宣布全面合作,通过市场化的运作方式,将“童心绘”打造成中国公益时尚IP。

英富曼-博闻中国也是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的主办方,旨在促进全品类授权商与被授权商及销售渠道的有效对接,拓展中国授权市场。此次与“童心绘”合作将助力打通公益类线上线下艺术授权渠道,引起中国艺术授权市场对公益IP的关注。



在今后的一年中,“童心绘”将通过知名设计机构利用这些作品设计衍生产品进行公益授权,对“童心绘“及其作品进行推广,让社会了解这群孩子的艺术天赋,了解并喜欢上孩子们的界外艺术作品,提升作品价值。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将会有足够的资金用于建立特教学校,培训及奖励特教学校美术老师,邀请专业美术义工,购买专业书刊,出国举办展览,使整个特教系统的艺术水平能够快速发展。

“童心绘”提出10年磨一剑,由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会签约一批孩子可以以画为生并逐步成为市场认可的职业画家,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今后的生存开出一条希望之路来。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