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官宣:小猪佩奇和天猫合作,2019第一个超级品牌日

官宣:小猪佩奇和天猫合作,2019第一个超级品牌日

近日,天猫在伦敦和小猪佩奇母公司Entertainment One (简称eOne)宣布IP合作,启动2019年天猫第一个品牌日活动,并合作一起开发新产品。


为了迎接猪年新年,天猫会远赴英国把小猪佩奇“本猪”接到小猪佩奇上海乐园


小猪佩奇还将和天猫推出公仔,小猪佩奇猪年限量版金猪储钱罐等110多款新品,其中30款是新品。这也是小猪佩奇第一次选择和其他IP 同框出镜。

“2019年是中国的‘金猪’年,猪在中国代表了多福和吉祥。我们非常开心,能够为天猫的消费者们请到小猪佩奇陪大家欢乐过猪年。”

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古迈说,“天猫不仅是一个购物的平台,更是能够赋能品牌扩大影响力的平台之一。通过这次的合作,我们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小猪佩奇,喜爱小猪佩奇。” 自三年前,《小猪佩奇》在中国推出以来,被众多家庭所喜爱,俘获一大批观众。

现在在中国,小猪佩奇已经成为现象级的英国猪,不仅是小朋友的爱,也俘获了大批成年受众。网友们不仅把佩奇制作成了系列表情包,大量使用和转载,还把它当做“社会猪”,购买周边产品来装酷。

根据天猫发布的数据显示,小猪佩奇成为“带货猪”的时间节点始于今年3月。同2月相比,天猫上小猪佩奇3月的搜索量直线增长了5倍,达到近2000万人次;4月,就有2000多万社会人在天猫上搜索小猪佩奇这一关键词,月搜索人次达到近3000万。5月刚过半,小猪佩奇的热度持续增高不下,热搜和成交的时尚单品仍在迅猛增长。


“很高兴我们能和天猫有深度的商业合作,期待天猫能让小猪佩奇在中国市场更加深入人心。” eOne国际授权高级总裁Ami Dieckman说。


2019年1月8日,小猪佩奇在天猫上迎来了它的超级品牌日。这是天猫超级品牌日首次开启直接和IP类品牌合作。

eOne近期还公布了中国大陆地区最新人事任命,新成员将壮大公司在上海新成立的办公团队,加强全球布局,不断扩大eOne旗下各类优质学龄前品牌在大陆地区的业务发展。

此次新任命的两位高管成员将在上海办公室就任,自2019年1月2日起生效。他们将与上海现有品牌保护团队以及公关团队合作,致力于推进eOne旗下各类学龄前动画品牌的发展,包括《小猪佩奇》、《睡衣小英雄》、《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以及即将上市的Ricky Zoom。


许鹏翀被任命为家庭和品牌事业部中国区授权副总裁,负责整体授权团队。许鹏翀将带领授权团队推动eOne旗下各类品牌授权业务的持续增长。作为eOne加速成长策略的先锋,他将管理所有重要授权和维护零售伙伴关系,同时监管亚洲地区授权商体系。许鹏翀拥有超过20年丰富的品牌授权和运营经验。在加入eOne之前,他曾经在Pearl Studio(即东方梦工厂)担任衍生业务总经理一职,还曾先后在迪士尼、飞利浦和西门子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任职,拥有包括品牌授权、产品营销和品类管理的丰富经验。

张玲被任命为家庭和品牌事业部中国区市场副总裁。作为一名拥有20年丰富经验的资深市场管理者,张玲曾先后任职于美泰、庄臣、欧莱雅和可口可乐等多家全球知名品牌公司,并拥有丰富的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商业战略和授权品类建立的经验。张玲将负责整体市场和品牌管理团队,包括上海办公室市场业务的战略规划、管理运营和增长策略。同时,她还将整体掌控市场营销策略和品牌推广计划,以及eOne家庭和品牌事业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创意资产发展的方向。

同时,eOne还任命李懿玟为家庭和品牌事业部中国区产品开发经理,就任于上海。李懿玟同时拥有家庭品牌软线和硬线的经验,她将负责中国大陆地区授权产品的审批并向许鹏翀汇报。

“我们正在经历非常重要的业务增长阶段,家庭事业部的品牌在过去12个月表现尤其出色。”eOne家庭和品牌事业部总裁Olivier Dumont先生表示,“我非常骄傲有这些新成员上任,他们的工作将加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他们的专业经验和领导才能将提升中国市场业务表现并加强市场渗透。我们在香港和上海办公室的团队将携手巩固品牌的成功发展,并打造牢固的基础来支撑未来长远的业务增长。”

eOne的家庭和品牌事业部近日公布,在此前六个月里,eOne的业务增长了29%,该成绩归功于深受学龄前儿童喜爱的品牌小猪佩奇在新市场中展现出的强劲销售势头。eOne目前在上海和香港均设有办公室,并正紧锣密鼓规划2019年小猪佩奇在中国的发展。为了迎接2019年2月农历猪年新春的到来,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合作的首部小猪佩奇大电影将在中国院线上映,届时会推出相关授权产品。同时围绕大电影,eOne还将推出一系列重要的品牌活动来庆祝中国农历猪年。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