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中心 > 展会新闻 > IP+X计划重磅来袭,明年7月来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探索IP授权新机遇!

IP+X计划重磅来袭,明年7月来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探索IP授权新机遇!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正式推出IP+X计划,将通过主办方英富曼/博闻在数十个市场领域的资源进行IP跨界联动,包括食品、酒店及休闲、珠宝、时装、生活方式及品牌、商业服务等等。同时LEC也将与各行业内授权相关机构合作,为IP+X探索更多的潜能。

此外,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将于2019年7月24-26日于展会现场打造IP+X概念展区,将有趣的、创新的、有商业价值的IP+X呈现给观众,共同见证传统IP授权的边界是如何被打破的,重新定义IP授权的未来趋势。


2018年全球授权展 · 中国站现场


2018年全球授权展 · 中国站现场


IP,即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在当代语境中可能指一个品牌、一位明星、一个卡通形象、一件艺术品等。X,则代表了各行各业中无垠的脑洞与无限的可能性,例如在食品业、服装业等。

以近期几个不同行业内的IP+X为例,IP+食品有“小黄人+面包新语”,IP+化妆品有“LINE FRIENDS+MISSHA”,IP+鞋有“漫威+安踏”,IP+珠宝有“哈利波特 + 施华洛世奇”,IP+婴童有“魔兽世界+LILLEBABY“,IP+家电有”故宫 + 科沃斯“,IP+酒店有”QQ超级会员 + 亚朵“等等。

中国在全球消费市场的影响力持续增强,消费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核心驱动因素。当下的消费环境是丰富、复杂、快速变化的,消费者是多元化、个性化、圈层化的,人们对于产品及服务的要求,从其本身的品质逐步上升到价值观乃至情感认同层面上。

一件普通的产品,如想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上被消费者喜欢并购买,在寻常的消费体验中通过一个消费者再传播吸引到另一个消费者将变得越发困难。

一件拥有IP赋能的产品,通过内容连接消费者,从诞生起便自带流量与粉丝,这群拥趸会非常乐意在社交圈分享他们喜欢的事物,引发更大的声量与带来新的消费者。

通过IP+X计划,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将更好地促进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授权类别IP版权方及代理商与食品、服装、日化、配饰、婴童、家居、出版、服务等各个行业内的品牌方、代理商、制造商、零售商等高效对接,助力开拓潜力巨大的中国授权市场。

IP+X计划,打破边界,重新定义!


2018年全球授权展 · 中国站现场


关于全球授权展 · 中国站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由博闻公司主办,旨在促进动漫形象、影视、文博艺术、网络文学、娱乐、游戏、出版、企业品牌、体育等全品类授权商与被授权商及销售渠道的有效对接,拓展中国“大”授权市场。全球授权展已在拉斯维加斯、上海、伦敦、东京成功举办。2019年LEC将携全球知名IP,包括小猪佩奇、哆啦A梦、海绵宝宝、熊出没、大英博物馆、兰博基尼、B.Duck等800个多元化的热门IP亮相展会现场。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

隐私政策 | Copyright © 2021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沪ICP备13004811号-8     沪公网安备 31010102004352号

连接全球

联系我们

项目经理:

陈凯

+86-21 6157 7214

13671551684(同微信)

blues.chen@informa.com